iphone 15 pro回收估價,iphone回收估價,iphone回收官方

台中、台南、高雄 iPhone 15 Pro估價準確無誤 | 青蘋果3C

我們的估價服務保證準確無誤,幫助您了解您的iPhone 15 Pro的價值,台中、台南、高雄地區。

為什麼選擇回收估價?

iphone 15 pro回收估價,iphone回收估價,iphone回收官方
iphone 15 pro回收估價,iphone回收估價,iphone回收官方

1. 環保理由

舊的手機如果隨意處理可能對環境造成嚴重影響。這些手機中包含有害物質,如果不經妥善處理,可能會對土壤和水源造成污染。通過回收估價,您可以確保手機得到安全處理,有害物質不會對環境造成危害。

2. 賺取額外金錢

您或許不知道,即使是舊的 iPhone 15 Pro 也有價值。許多回收估價平台會根據手機的型號、外觀和運作狀況支付一筆可觀的金額。這筆錢可以幫助您購買新手機或用於其他用途。

3. 省去麻煩

手機回收估價是一個方便快捷的選擇。您不必再去尋找買家,進行繁瑣的交易程序,只需選擇一家信譽良好的回收估價平台,按照指示操作即可。

台中賣二手手機,手機盒裝配件完整度
台中賣二手手機,手機盒裝配件完整度

青蘋果3C提供現場估價、收購手機服務,您只需將手機與相關盒裝配件帶至青蘋果3C門市即可。

台中店 / 台中市北區一中街273號
台南店 / 台南市南區西門路一段565號
高雄店 / 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二路638號

Apple 官方網站已開放預訂iPhone15 Pro系列
9 月 15 日晚上 8 點開始預訂
9 月 22 日開始發售

以下為 2023年iPhone新機 iPhone 15 Pro的型號、規格顏色、價格懶人包整理:

  • iPhone 15 Pro
  • 6.1吋螢幕 / ProMotion 自動適應更新頻率
  • 機殼:鈦金屬搭配霧面質感玻璃機背 / 動作按鈕
  • 動態島功能
  • 晶片:A17 Pro 晶片
  • 相機:Pro 相機系統
  • 連結介面:USB‑C
  • Face ID
  • 顏色:原色鈦金屬、藍色鈦金屬、白色鈦金屬、黑色鈦金屬
  • 容量:128GB、256GB、512GB、1TB
  • 售價:NT$36,900、NT$40,400、NT$47,400、NT$54,400
  • 官方包裝盒內容:USB-C 充電連接線

此篇 iPhone 15 Pro價格規格懶人包資料,僅供參考觀看!
售價不是收購、回收價格!
實際手機價格與規格請以Apple官方網站為準!

如何進行 iPhone 15 Pro 回收估價?

1. 選擇可信賴的回收估價平台

首先,您需要選擇一家可信賴的回收估價平台。請參考用戶評論和評價,確保您的手機得到妥善處理,同時您可以獲得公平的報價。

如何取得報價?您可以透過以下方式:
收購專線:0989-530-992
線上客服 Line ID:@gapple
告知您的手機相關資訊,如下列所示:

  1. iPhone的型號(例如:iPhone 15、iPhone 15 Pro、iPhone 15 Pro Max)。
  2. 手機容量(例如:256GB、512GB、1TB)。
  3. 使用狀況(例如:全新未使用、二手9成新、有些許使用痕跡)。
  4. 盒裝配件齊全度(例如:原廠充電器、耳機、盒子)。

2. 提供詳細信息

在回收估價平台的網站上,您需要提供有關您的 iPhone 15 Pro 的詳細信息,包括型號、外觀狀況和運作狀況。這將有助於平台為您提供更準確的估價。

3. 接受估價

平台將根據您提供的信息估算出手機的價值,並向您提供報價。如果您滿意,可以接受估價,請到青蘋果3C門市進行最終估價與收購手機程序。

4. 收到支付

青蘋果專員現場檢測您的手機OK後,將支付最終估價金額。

台中賣二手手機,檢測手機功能
台中賣二手手機,檢測手機功能

iPhone 15 Pro 回收估價價格因素

回收估價的價格因素眾多,包括手機的年齡、外觀狀況、運作狀況和市場需求。較新、狀況良好的手機通常能獲得較高的價格。此外,特殊版型號和稀有顏色的手機也可能價格較高。

結論

iPhone 15 Pro 回收估價是一個環保、賺錢、方便的解決方案。無論您的手機外觀如何,都有可能獲得一筆可觀的金額。現在就選擇可信賴的回收估價平台,為地球環境出一份微薄的力量,同時獲得額外的金錢。

iPhone 15 Pro舊手機回收推薦(摔機後也能回收)

舊手機變現金,我們是您信賴的二手手機收購中心,歡迎詢價 0989-530-992
台中店 / 台中市北區一中街273號
台南店 / 台南市南區西門路一段565號
高雄店 / 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二路638號

iPhone 舊機回收價

青蘋果3C為您提供快速收購二手手機服務,價格公道,現金即時結算
請加入我們青蘋果Line好友
Line:@gapple

Facebook Comments Box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